欢迎访问我校官网!
顶部链接1 顶部链接2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检验医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12-15   来源:    阅读: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检验医学院党总支于12月14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实际情况谋划全院学习贯彻工作,全力营造学习宣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检验医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上学习了《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全文》、《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重点》以及《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开幕:提出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等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组织开展好全院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相关工作进行了工作研讨及交流发言。

检验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首先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其次要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省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最后要按照学校党政各项工作统一部署要求,找准个人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坚决扛起“作示范、勇争先”使命担当,始终保持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