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校官网!
顶部链接1 顶部链接2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检验医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2-09-19   来源:    阅读: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文献精神,检验医学院党委于9月19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

检验医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上首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章节内容,随后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要有哪些专题”、“四种方式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学习内容。

检验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入了习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109篇,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一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通过领导带学、集中研学、潜心自学等方式,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魅力与思想伟力。二要联系实际、知行合一,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增强“干”的定力、“会”的本领、“实”的作风。三要加强宣传、掀起热潮,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领学促学,在真学真思真悟中确保入脑入心,在融入工作指导实践上取得实效,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做到思想上常学常悟常新、工作上常学常思常用。

会后,大家纷纷通过“共产党员网”上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知识自测进行了题目测试,进一步深化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成效。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四卷知识自测(共产党员网)     与会人员知识测试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