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校官网!
顶部链接1 顶部链接2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检验医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2-09-19   来源:    阅读: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检验医学院党委于9月19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

检验医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上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金句》、《【理论圆桌会】新征程的行动指南》等学习内容。

检验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实践没有止境,理论创新也没有止境。检验医学院党务牵头人陶菁同志表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信心、砥砺奋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更昂扬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凝聚更广泛的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继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