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校官网!
顶部链接1 顶部链接2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9月党员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2-09-20   来源:    阅读:

2022年9月,检验医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两个专题学习,分别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上,各党支部牵头人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内容和方式、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金句、新时代赣鄱先锋之群众身边好党员等。同时,各党支部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主动“深入学”;二是融入日常“结合学”;三是知行合一“做中学”。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学习,大家自觉树立了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持学思践悟,注重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4965f194948c254263f35201b1436b

检验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

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9200901404

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