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校官网!
顶部链接1 顶部链接2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五一”、端午节期间正风肃纪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时间:2023-04-29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的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4月28日,检验医学院在4号实训楼308会议室召开“五一”、端午节期间正风肃纪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芬芬以“清正廉洁做表率”为主题展开,从“十个严禁”“党风建设”“廉洁过节”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分析和阐述,并传达学习了学校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五一”、端午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重申和强调了节假日期间作风纪律相关要求,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并进行集体谈话。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要引以为戒,带头作表率,牢固树立廉洁从政、廉洁从教意识,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良好育人环境和节日氛围,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廉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