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校官网!
顶部链接1 顶部链接2
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初心学堂”之青春榜样专升本分享会

时间:2023-04-04   来源:    阅读:

为树立先进典型,弘扬榜样力量,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示范引领作用,2023年3月31日19时开展了线上“初心学堂”之青春榜样专升本分享会。本次分享会优秀毕业生刘舒玥分享专升本方面的经验和心得。

   

本次分享会共有100余人参加,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优秀毕业生刘舒玥为同学们详细阐述了专升本所需的流程、注意事项、和自己备考的心得。分享会期间,同学们踊跃提问互动,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方向。

 

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是学院重视教育工作和就业工作的集中体现,我们将继续发扬这一优良传统,发挥优秀毕业生的力量,为学生升学深造做好条件保障,助力更多学子实现进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的梦想,进一步促进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