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校官网!
顶部链接1 顶部链接2
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以青春之名 赴时代之约”主题示范团日活动你pick吗?

时间:2023-04-26   来源:检验医学院团委    阅读:


“五四”的火焰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正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检验医学院团委于4月25日晚组织开展“以青春之名 赴时代之约”主题示范团日活动以此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

 

“以青春之名 赴时代之约”主题示范团日活动进行中

本次主题示范团日活动以青年时代责任为主题,分为3个议程,共计160余人参加。议程一: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唤起团员一是,帮助团员牢记自身的团员身份,自觉加强组织性、纪律性,增强团委的向心力与战斗力。议程二:优秀团员代表访谈,就如何平衡学习和学生工作、如何做好志愿服务等内容分享心得。议程三:观看视频《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手势舞通过新媒体新形势献礼五四青年节。

 

                                

                                         全体团员重温日入团誓词                                  优秀团员代表访谈

“以青春之名 赴时代之约”主题示范团日活动的开展,激励和动员检验医学院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全面展现检验学子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以新时代新青年的方式迎接2023年五四青年节的到来。

 

观看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手势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