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校官网!
顶部链接1 顶部链接2
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检验医学院第二期大骨班开班啦!!!

时间:2023-05-06   来源:检验医学院团委    阅读:

为更好的履行共青团的根本职责,在大学生中培养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的、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想信念的学生骨干。2023年5月5日,检验医学院团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二期青马工程大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于实训楼4-315隆重召开。

(开班仪式大合照)

本次开班仪式共计52名学生骨干参与,共进行3大环节。环节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芬芬致开幕词,刘书记对学生骨干提出找准自我定位、树立服务意识、提升知识技能三方面要求;环节二:第一期优秀学员代表马尚宏发言,分享了增强一种素质、培养两种能力、协调三种关系的经验;环节三:骨干成员分班展示,4个小班依次展示团队旗帜、口号、pose。

 

(分班展示照)

此次检验医学院第二期大骨班开班仪式让同学们清楚地体会到加强自身素质、提高自身能力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大骨班成员更将从个人出发,靠近光、追随光、成为光、发散光,从集体出发,向着新目标一同前行,大骨班定能焕发出夺目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