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校官网!
顶部链接1 顶部链接2
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当检验新青年遇上五四“high”新节,来看看吧!

时间:2023-05-10   来源:    阅读:


为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的隐性文化影响力,引导学生们学习和传承五四精神,检验医学院团委于5月4日在实训楼4-315组织开展“承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五四“high”新节。

(活动参与人员大合照)

本次活动共计6支队伍,153人参与其中。“high”新节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节目以一场极具创新的幕布剧《青春匆匆流》拉开序幕,幕布剧在热烈的掌声中上演着一幕又一幕青春色彩;紧随其后的情景剧《破晓》也是令人赞不绝口,让台下的观众身临其境感受历史舞台;而后由手势舞《我们都是追梦人》将整个活动氛围推向高潮,他们的手势舞将青年的活力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紧接着一曲《国歌》手语表演让大家不由地心生敬畏;最后,由青春热烈的《旗舞》为整个活动落下帷幕,青春的舞步,热烈的旗帜,全场只在掌声中愈演愈有活力。

旗舞《旗舞飞扬》

《国歌》手语表演

梦想横溢,奏响青春乐章;青春飞扬,演绎完美启航,此次检验医学院“high”新节就到此告一段落了。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地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推动学生们进一步地学习五四精神,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