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校官网!
顶部链接1 顶部链接2
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检验医学院四月招聘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3-04-14   来源:    阅读:


就业就是民生,为切实解决检验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以及落实实习相关工作,4月6日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上海鹍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月11日南昌华银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举行线上及线下实习、招聘宣讲会。

 

各单位负责人积极为同学们介绍单位发展概况、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参会人员都十分认真地对待他们鼓励学生积极提问互动,并结合历年学生实习就业整体情况人才需求及职业选择和发展等方面内容,作深入细致讲解和指导,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本月校园招聘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也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检验医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毕业季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实习就业联动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