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校官网!
顶部链接1 顶部链接2
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昌医学院输血医学微专业可行性实施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时间:2023-05-22   来源:    阅读:

5月18日上午,南昌医学院输血医学微专业可行性实施方案专家评审会在4号实训楼308召开。

会议特邀南昌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输血科唐长玖主任医师、南昌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遗传与细胞生物学教研室张春平教授、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输血科张长林副主任技师三位专家参加。检验医学院吴红副院长主持,教务处副处长谢欢、江西省血液中心输血研究室孙瑜主任技师、业务科副科长李莹出席本次评审会。评审专家对输血医学微专业的开设一致表示肯定及支持,并对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提出了实际性意见,为进一步优化微专业建设提供了宝贵建议。

输血医学微专业拟打破常规教学模式,采用院校融合方式,与江西省血液中心、南昌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联合办学,着重培养理论与实践并重的系统专业输血医学人才。此次可行性实施方案在专家评审会上顺利通过,是输血医学微专业建设迈出的重要一步,为南昌医学院建成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示范性医学高等院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