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校官网!
顶部链接1 顶部链接2
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致知力行,继往开来”——检验医学院召开2023学生干部总结大会

时间:2023-05-27   来源:    阅读:


为总结在过去一年中全体学生干部获得的经验和成就以及吸取的不足和教训,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工作水平,2023年5月26日中午,检验医学院在实训楼4-315召开了2023学生干部总结大会。学院团学办公室副主任吴环老师、大学生服务中心指导老师郭若思、学院团委负责人耿妍君老师出席活动。

(检验医学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共计五项议程:吴环老师致辞、耿妍君老师宣读学生干部名单、学生干部代表庄永珍同学发言、学生干部代表胡晓靖同学发言、聘书颁发。

(团委负责人耿妍君老师宣读学生干部名单)

第一项议程,团学办公室副主任吴环老师致辞。吴老师希望同学们振奋精神,继续创新。第二项议程,学院团委负责人耿妍君老师宣读学生干部名单。阵阵热烈掌声中,将整个会议氛围推向高潮。第三项议程,检验医学院第一届学生干部代表庄永珍同学发言。第四项议程,检验医学院第二届学生干部代表胡晓靖同学发言。两位优秀学生干部接连的精彩分享令台下的学生干部收获颇多。第五项议程,颁发聘书。在颁发仪式上,三位出席老师向全体学生干部授予2022年至2023年工作聘书并向全体学生干部表达了由衷的祝贺。

(优秀学生干部胡晓靖发言) (优秀学生干部庄永珍发言)

(聘书颁发仪式)

经过全体参会人员的共同努力,我们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而此次检验医学院2023学生干部总结大会就到此结束了。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年里也能再接再厉,创先争优,为我院建设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