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校官网!
顶部链接1 顶部链接2
首页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南昌大学基础医学院张春平副教授来我院交流

时间:2022-06-23   来源:    阅读:

2022年6月21日,检验医学院迎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学术讲座,南昌大学基础医学院张春平副教授来到我院就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进行学术交流。参加本次学术讲座的除了来自检验医学院全体中青年教师骨干及科研骨干外,还吸引了来自基础医学院等其他学院的多位青年教师。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中,张春平副教授从教改课题介绍、选题、书写及个人建议四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剖析,为与会教科研骨干教师清晰地梳理出中国高等教育大变局的蓝图,教学改革研究应立足于高校的基本职能,即为国家的发展与建设培养社会所需的复合型人才。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与会教师对教学改革的认识将更为深刻;对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的教育定位将更为准确。

讲座气氛轻松活泼,张春平副教授为青年教师在教学改革研究中遇到的疑惑进行了细致解答,为检验医学院奉献了一场教学改革研究思想动员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