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校官网!
顶部链接1 顶部链接2
首页

学院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焦点 > 正文

检验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1-10   来源:    阅读:

(通讯员饶品欢)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8日,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等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在集中学习完党的二十大精神摘要和党章修改内容总括等内容,支部书记陈静组织支部党员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岗位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的认识领悟,大家纷纷表示: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处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我们倍感自信豪迈,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高的站位、更开阔的思维、更扎实的作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专题学习会旨在引导广大党员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

检验医学院教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