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校官网!
顶部链接1 顶部链接2
首页

学院焦点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焦点 > 正文

检验医学院2022年学生座谈会、教师座谈会圆满成功

时间:2022-11-23   来源:    阅读:

为深入了解教学运行状况,保证教学秩序良好运行,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检验医学院分别于2022年11月15日及2022年11月22日召开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涂丽娜主持,参会人员包括:检验医学院副院长李剑平、临床检验教研室主任王斌、临床生物化学检验教研室教师代表徐惠萍、临床免疫学检验教研室教师代表钟小冬、检验医学院综合办干事周国佩以及21检本1班、21检本2班、21高检1班、21高检2班、21高检3班、21高检4班、21对接5班、22检本1班、22检本2班、22检本3班、22检本4班、22对接班的学生代表。首先涂丽娜主任对学生说明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以及学院对于同学们的关心与爱护,希望各位同学不要拘束,各抒己见,坦诚交流。各班级学生代表均畅所欲言,针对教学设备、教学课程安排、教师授课方式、教学活动安排、实验课程安排等等都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同学们对于部分老师的教学方式也表达了喜爱和肯定。各位参会老师也是认真聆听,做好记录。李院长表示同学们提的意见和建议都非常宝贵,学院会高度重视积极反馈,尽量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用心学习,抵制住各种诱惑,如开学典礼时宣誓的誓言一般“不辞艰辛,执着追求,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检验医学院学生座谈会现场情况

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检验医学院副院长李剑平主持,参会人员主要为检验医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首先,李院长向各位老师反馈了在学生座谈会中各班级代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授课方式、教学活动、实验课程安排等与任课老师密切相关的建议,希望各位老师引起重视。同时各位老师根据学生提出的意见,表达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各班任课老师与各班班主任之间也进行了深刻交流。李院长对于各位老师在教育教学方面付出的汗水表示充分肯定,对提出的有效措施和建议表示大力支持,对在座每一位老师更是寄予厚望。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继续潜心教学,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和水平,不断思考,不停探索,为南昌医学院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检验医学院教师座谈会现场情况

此次学生座谈会与教师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促进了学生与教师、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同时也明确了各位老师今后教学工作努力和改进的方向,对于检验医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