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校官网!
顶部链接1 顶部链接2
首页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检验医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时间:2022-12-07   来源:    阅读:

12月6日上午10点整,检验医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中央电视台“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所有师生们怀着悲痛的心情,为江泽民同志默哀3分钟。大家通过直播画面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追思和学习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崇高风范。

这一次特殊的直播,让师生们的心灵与英烈伟大的灵魂更加贴近,对江泽民同志的生平事迹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深深地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明确了作为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立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心向党,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收听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直播中激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化到今后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用自己的方式去缅怀江泽民同志。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师生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微信图片_20221206103555

图一为检验医学院教师在4号实训楼308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微信图片_20221206161948

图二为检验医学院学生在教室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

21高卫检团支部默哀照片

图三为检验医学院学生在实验室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