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校官网!
顶部链接1 顶部链接2
首页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教师编写的教材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名单

时间:2023-05-19   来源:    阅读: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拟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名单的公示》。经申报、形式审查、专项审核、网络和会议评审、专家复核等程序,我院李剑平主编、陈静参编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的《微生物学检验(第5版)》、涂丽娜参编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的《血液学检验(第5版)》、王斌参编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的《临床检验基础(第5版)》成功入选。

自教育部下发《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遴选工作的通知》文件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务处牵头组织,检验医学院协同推进、密切配合,为教材申报做好全方位支持与保障工作,各参加申报教师认真进行申报书撰写、修改,教务处聘请多轮专家审核把关,确保了本次教材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教材建设,不断深化“三教”改革,严格教材选用,加大校企共建和校校合作力度,大力推进数字化、活页式、工作手册式等新形态教材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教材在铸魂育人方面的基础性作用,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