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校官网!
顶部链接1 顶部链接2
首页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情溢教师节,慰问暖师心

时间:2023-09-09   来源:    阅读:

2023年9月8日,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赖国文、组织部部长周冬根、招生就业处处长潘琦红和人事处郑晓波来到检验医学院,与检验医学院教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检验医学院教师致以节日的慰问。

慰问活动在4号实训楼308会议室开展,赖校长对检验医学院全体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承载祝福的鲜花。

赖校长表示,南昌医学院有着光明的发展前景,目前学校在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进步和成果,新校园建设也已经正式启动,学校未来发展形势会越来越好。同时赖校长也对检验医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师的支持。尤其在校企合作方面,检验医学院充分发挥专业的优势与特色,深入推进产学研一体化融合发展。

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南昌医学院刚刚起步,前路虽光明,但道阻且长,需要全体教职工的支持和付出。赖校长特别指出:一是广大教师要加强学习,把握大形势,勇挑重担。在教学改革和科研方面要敢于亮剑,积极申报教改、省自然、国自然课题,争取佳绩;二是提高思想政治教育。教师们要爱生勤教、乐于奉献,传播正能量,唱好主旋律,培养学生自学、自立、自强能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三是要支持学校稳定和改革发展大计。继续发挥检验医学院优良风格,全力支持学校改革,维护学校稳定,处理好师生、校生关系,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社会认同、让学生家长满意。

最后,检验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积极支持、配合学校的发展建设,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不断为学校稳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