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校官网!
顶部链接1 顶部链接2
首页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璀璨“新”光 闪耀启程——检验医学院2023级高职新生报到啦!

时间:2023-09-13   来源:    阅读:

金秋九月,踏上新征程;以梦为马,拥抱新未来。9月9日,检验医学院在青山湖校区迎来了2023级第二批高职新生,怀揣着期待与梦想的少年,他们将在这里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QQ图片20230909213057

“生活新开始,萌新艰难行”:天空一声巨响,开学的日子闪亮登场!来自五湖四海的萌新们背上行囊与寄托,长途奔波,抵达学校。满怀憧憬的稚嫩面庞,准备在这里开启一段新的探险、迎接一份新的挑战。在学长学姐的帮助下,初入校园、懵懂无知的小萌新们顺利地完成了一系列繁琐的报到事项。走出报到点,进入到校园里面…

QQ图片20230909213129QQ图片20230909213132

“学子续新篇,志愿暖人‘新’”:在迎新接待点,随处可见身着橙色马甲的志愿者,负责新生入校指引、行李搬运和校园介绍,他们不顾一身疲惫,奋力奔波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为萌新们解疑答惑,大到学校概况、专业课程介绍,小到宿舍在哪里、哪个食堂饭好吃、快递哪里取。他们还根据各自经验,告诉萌新们在报到中可能遇到的各类情况…所有的关心化作叮咛和嘱咐,惟愿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入学,为校园增添一抹新的活力色彩。

QQ图片20230909213118

“迎新迎欢喜,关怀心备至”:迎新工作启动以来,检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芬芬、学院副院长吴红带领辅导员和专业老师一行前往学生宿舍走访,向新生送上新学期的关怀,关心新生入校后的具体情况,了解学生实际需求,并有针对性地进行答疑解惑,确保每一位新生都能顺利、积极融入全新的校园生活。

0f670e2bfed4490432a076cc7c4edba

秋风习习,阳光正好,在各式迎新横幅标语、打卡点的满满氛围下,萌新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了好奇与期待,愿他们与检验医学院同向同行,脚踏实地,锤炼本领,增长才干,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的成绩,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