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校官网!
顶部链接1 顶部链接2
首页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乘风破浪扬帆劲 奋楫笃行开新篇——检验医学院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时间:2023-09-20   来源:    阅读:

 为切实做好我院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2023级新生解答成长困惑、指引学业、生活方向,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9月19日,检验医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由学院团学办公室吴环主持,学院副院长吴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涂丽娜、综合办干事周国佩、教研室主任及2023级新生班级辅导员和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芬芬作动员讲话,热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表达了对新生的希望寄语;学院副院长吴红开展专业介绍,详细介绍了专业概况和专业发展方向;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涂丽娜带领23级新生集体诵读医学生誓词,庄严神圣的誓词,铮铮有力的宣誓,必将成为同学们投身医学事业的人生导航;23检验2班胡梓萱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自己以及所有新生对南医学习生活的憧憬与期盼,以热情洋溢的讲话彰显了新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22检验1班张玲宁代表老生发言,鼓励新生不忘初心,踔厉奋进,为健康卫生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进一步促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熟悉,帮助新生开启新阶段成长之路,激励新生在大学新征程上努力拼搏,谱写辉煌,争做不负韶华的检验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