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校官网!
顶部链接1 顶部链接2
首页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平安建设慎终如始,收官之仗固本兴新

时间:2023-12-26   来源:    阅读:

12月25日,南昌医学院2023年度平安建设考评述职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省平安建设第六现场考评组组长、省国安厅一级调查专员冯建华部署考评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秋根代表学校作述职报告。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振宇主持会议。

a37be2bff6c484474c5d0b69825c2a9

会后考评组一行来到南昌医学院医学检验中心-美康盛德医学检验实验室,通过看现场、查台账、听汇报等方式进行综合考评。在了解具体情况后,考评组对校办企业美康实验室的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冯组长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意义,抓好生物安全第一道防线,努力打造医学类特色化高水平的平安校园。

a867d50995c7f01fd9375b8c5c83547

2023年以来,检验医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履职、狠抓落实,以创建一流平安学院为主线,成立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检验医学院实验室意外事故应急预案》《检验医学院安全信息员队伍工作制度》《医学检验室验室工作人员准入制度》《危化品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等;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健全了平安建设权责清单;将平安建设工作纳入学院年度工作计划,与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

平安建设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作,是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保障校园正常秩序的必然要求,更是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基础,必须高度重视,师生全员参与,坚持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