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校官网!
顶部链接1 顶部链接2
首页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检验医学院党委“建强组织增活力 服务师生促发展”团建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4-01-18   来源:    阅读:

为凝聚团队力量,磨炼坚强意志,进一步展示我院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1月17日下午,检验医学院党委在学校田径场开展“建强组织增活力 服务师生促发展”团建拓展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芬芬、副院长吴红以及20余名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团建拓展活动共分成“红绳同心跑”“无敌风火轮”“重走长征路”“凝绳聚力”四个单元环节,活动分为两组采取积分制方式进行,由学院领导分别带队,通过破冰热身之后进入集运动性、竞技性、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的团建拓展主题项目。在活动中,每队队员全情投入,热情高涨,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调精神和拼搏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单元项目。

通过团建拓展活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信任感和责任感,加强了团队合作的意识与能力。今后,全体教职工将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学习、不断提高,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共筑辉煌。

微信图片_20240120103228

图为红绳同心跑活动现场照片

微信图片_20240120103052

图为无敌风火轮活动现场照片

微信图片_20240120103404

图为凝绳聚力活动现场照片

微信图片_20240120103312

图为重走长征路活动现场照片

微信图片_20240120102852

图为团建拓展活动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