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校官网!
顶部链接1 顶部链接2
首页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持之以恒抓就业 访企拓岗在行动

时间:2024-03-02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4年3月1日,检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芬芬带领师生代表一行赴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行走访考察,并开展了交流座谈。

8637ee9ae13ac225d50b04671cddafbf

刘芬芬书记代表学院对南大二附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检验医学院的发展情况和2024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实地察看了学生实习教学环境以及查阅了实习手册等资料。检验科主任谭立明对今年招聘计划和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一个简单介绍,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习实训和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推动落实了学院“访企拓岗”行动落到实处。

41b68f8225672bc9c052842bb11c2e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