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校官网!
顶部链接1 顶部链接2
首页

师生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南昌医学院“学校宣讲团”成员耿妍君给学校社团学生数字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5   来源:    阅读:

11月29日,南昌医学院“学校宣讲团”成员、检验医学院专职辅导员耿妍君给学校社团成员、检验医学院学生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宣讲在4号实训楼4-215进行,共计41名青年学生聆听宣讲。

本次宣讲耿妍君老师采用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讲,围绕“201316426155325”这组数字展开讲解内容。耿老师结合现实案例和新时代以来中国的变化,选取“1”个大会主题,“3”件大事,“4”个里程碑,“16”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5”个特色等重点数字详细讲述。宣讲现场同学们也积极回答老师提出问题,老师也赠送小礼物以资鼓励。

参加宣讲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宣讲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数字解读的方式便于大家更好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其中一名同学们表示;“宣讲中‘3’+‘16’+‘4’的论述结构让我影响深刻,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仿佛就在眼前,面对第二个百年目标我们在奋斗中绽放青春梦想”。